DSCN2123.jpg

6~7月是出國旅遊旺季,為了替自己的旅程有個完美的開始,有些人會搭乘機場接送到機場,那要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機場接送服務呢?

有三大重點:

一、車輛安全性跟司機資歷是否讓人感到安心?

經驗豐富的司機,能顧及到接送過程中的每個細節,幫助旅客輕鬆到達機場。選擇新車,搭乘過程中比較有保障。

全島遊強調所屬司機資歷皆為5年以上,所使用的車輛皆為5年以內之新車。

 

二、司機的服務態度是否讓人感到窩心?

透過獎罰分明的管理制度,能讓司機更加用心於工作,提供窩心服務。全島遊透過司機管理辦法,運用分級制度,激勵同仁更加用心於工作上。

 

三、公司品牌是否健全,其規劃是否讓人感到貼心?

健全完善的公司品牌,才有讓民眾貼心的服務及規劃,全島遊管理處秉持5心級服務態度,帶給民眾一趟最完美的旅程。

 

▼現在訂購完成全島遊桃園機場來回接送,完成付款,憑訂單即可獲得電子手提秤一份。

1.jpg

 

電洽:0224328380或搜尋Line@(ID=@dla5865g),加入官方Line@

  

關注官方粉絲頁

arrow
arrow

    全島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