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功漁港採蚵~四葉隧道賞景~

全島遊包車旅遊,提供最窩心的〝客製化〞行程,帶您深度了解台灣各地景點、美食,一探漁村純樸風情。

【行程內容】

集合地點:基隆火車站

一、王功漁港牛車採蚵

王功漁港一帶,有著得天獨厚的潮間帶生態,水質不受汙染,插滿蚵棚,是「珍珠蚵」及「文蛤」盛產地,常吸引觀光客前往採蚵、賞海景。

行程第一站,就來到王功漁港,搭乘傳統牛車採蚵去,盡情品嘗肥嫩鮮蚵,豐富海味!

 

地址: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漁港路780號

費用:搭乘牛車,每人需自費350元

時間:3小時

20180530_181107.jpg

精彩影片點我

 

二、鴨母寮市場

來到美食之都─台南,除了牛肉湯、鱔魚意麵,還有哪些美食可以品嘗?

全島遊的私藏美食,就在鄰近台南火車站的鴨母寮市場,創立於日據時代,曾榮獲106年認證二星優良市集。

其中茂爸麵店可是3顆星名攤,獨家滷製的肉燥,搭配Q彈意麵,超美味。

 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48號

263285.jpg

263287.jpg

 

三、四草綠色隧道

四葉綠色隧道,有台版亞馬遜河之稱,電影《西遊記女兒國》拍攝場景之一。

兩旁濕地,紅樹林夾道,搭乘竹筏航行其中。盡情欣賞台江公園豐富的生態美景!

 

費用:每人需自費250元

時間:1小時

263248.jpg

263253.jpg

263260.jpg

 

四、仁德奇美博物館

歐式純白建築,外觀宛如凡爾賽宮般華麗,曾是IG打卡熱點。為奇美實業創辦人許文龍創立,分別展出藝術、樂器、兵器與自然史四大領域。

收藏有全球數量最多的小提琴收藏,來台南必訪景點之一。

 

費用:每人需自費280元

時間:3~4小時

 

全程車輛為豪華福斯保姆九人座。

費用包括過路費、油費、停車費、司機餐費及住宿費,但不包括旅客自行發生費。

 

價格歡迎電洽:0933820288或搜尋Line@(ID=@dla5865g),加入官方Line@

  

加入好友

 

關注官方粉絲頁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全島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